close

 

哈樓各位❤️
我的鼻胃鏡初體驗實在很恐怖…
人生跑馬燈都跑了一遍
想講的東西太多想分成兩篇
如果想要直接看鼻胃鏡跟胃鏡的過程
可以直接案下一集看喔🌝

先跟大家說我的胃一直以來的狀況
從小有印象的時候
跟家裡人他們明明就是吃一樣的
只要食物有一點不新鮮
就是直接中標…
再來就是反覆的會得腸胃炎
一年四五次 諾羅病毒也很愛找上我

開始工作以後
壓力變大 飲食不正常
下班太餓又會吃宵夜
養成了有點糟糕的吃飯習慣

可今年這次真的太嚴重了
2/9 腸胃太痛看了一次急診
3/7 又去掛了一次急診
3/15 有好一些打算看中醫調理
中間想了很久 真的很怕自己的胃快不行了
於是就來到今天的主題👈🏻
3/19 安排照胃鏡‼️

醫生說我只需要從前一天10點空腹到早上
就可以來直接照胃鏡了
當天人數滿多的 可能剛好禮拜六
櫃檯小姐先問我要做什麼樣的
我本來要選無痛胃鏡
櫃檯小姐說要有家屬陪著喔!
只好放棄 選擇做比較舒適一點的鼻胃鏡
殊不知這個選擇是我地獄的開始…

一開始先量血壓
簽一些需要勾選的項目
項目後面都有價位
如果發現腫瘤等等…後面的程序
以及切片檢查 都會詢問有無需要
簽完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蠻勇敢的

護士叫我先喝下白白的一小瓶
喝起來很像甜甜的優格?
給我了兩顆藥丸💊 要我含在舌頭下
等到融化以後感覺喉嚨刺刺涼涼的
到目前為止 只有很緊張
跟讚嘆自己一人蠻勇敢的
但沒有任何的恐懼感
後來就被叫進去躺在類似手術台的上面…

現在回想起來
真不該佩服自己很勇敢…
偶爾還是要膽小一下啦
結尾先到這邊
想看下一篇的幫我點這邊
👈🏻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