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我本來還不太相信!
我一直認為有些人就是天生麗質
自帶光環、美豔又散發光芒的女孩子😍
在疫情期間上網查詢了很多保養相關知識

其實女生真的都愛買化妝品保養品
可是買了也真的很少會把他們全部用完
像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真的買了很多保養品以及化妝品
但平常就「懶」頭髮好長每天洗頭都很累了
還要擦一些有的沒的💦
真心只想趕快用完耍廢

在疫情一開始的時候我就戴上口罩了
這個時期的我比起以前更懶了
以前還會想說畫個底妝去上班
戴了口罩以後雙眼皮貼了就出門
而且也沒擦任何什麼保養品
噴個化妝水就以為自己有在保養🥲

漸漸開始下巴 臉頰 額頭 開始有小肉芽
其實從以前我就不太堅持保養,就偶爾做一下⋯
再2016年的時候我的膚質真的差的一個境界
是連化妝都看得出來很誇張的爛

2020開始膚況好轉
但一樣也都會持續反覆小肉芽以及痘痘
痘疤也非常明顯,皮膚本身就黑看起來很暗沉
疫情這期間我每天堅持10個步驟!
讓我的臉以及全身讓他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還有我小腿從以前摸起來就很粗
我以為是正常的 直到我上網查人家說
「其實毛囊角化出現的顆粒,
主要原因就是毛孔表皮細胞的角質代謝不完全,
其成因可能跟肌膚「乾燥」有關,比較常出現在身體上,
但臉上那些小點點除了閉鎖性粉刺之外,也有部分因為角質代謝不完全的關係」

我2015-2019這幾年臉上都是閉鎖性粉刺!
而且是超多超可怕的那種!


先給你們在看一次對比圖
S__53444688S__53444690

絕對是用原相拍的 !
因為那陣子皮膚真心太爛了
完全不敢拍自己的膚質狀況
所以只有在睡覺的時候被偷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誇張!?
雖然說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可真的比較明亮一點而且我也變白了
沒有這麼暗沉,痘痘也明顯變少一些
可因痘痘之前都是長一大片的
所以我臉頰左右兩邊都有很明顯痘疤一大塊
( 下面還是有長痘因為戴口罩真的太難保養了 )
當然我還在堅持下去
所以這次2021會再拍對比圖 以後在發給你們看看

然後我發現牛奶是我的致命點
因為我非常愛喝鮮奶!一個人就可以喝掉一瓶的那種愛
以前幾乎天天都會喝到鮮奶
痘痘一直瘋狂長 但我一直沒發現有一些來源是因為他
跟我一樣愛喝牛奶
那陣子痘痘又長得比較兇
試試看,先暫時停喝一個月看看
說不定就會跟我一樣,膚況會稍微穩定下來👍🏻

前言差不多告一段落
再來想看是哪十個步驟請期待下篇哦 !

---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