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步
多喝水,我知道這點真的被講到快爛掉 🤦🏻‍♀️
我從以前就知道這個觀念
可最近真的執行以後才真的發現
原來人家說女人是用水做的!還真的是🤣
喝水足夠的水改變的地方不只是膚況
可以幫助皮膚修復維持彈性以外
還可以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與減肥👏🏻
早上起來一定件事情一定要堅持喝一杯水 !

第二步
搞清楚自己的膚況
乾性肌、油性肌、中性肌、混合肌和敏感肌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膚況呢
https://www.mselec.com.tw/pages/skin-type-advices
我找到淺顯易懂分析很好的文章給你們看看
搞懂自己是什麼膚況,才能對症下藥!

第三步
保養程序很重要,清洗肌膚也很重要
像我一天只有晚上我才會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我臉比較薄 以前過度清洗變的很乾很緊繃,出油機率反而會更高哦!)
早上我會用清水洗臉,用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擦拭
再做後續保養過程
每個人保養以及膚況不一樣
我的話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護唇膏
再來步驟是身體乳!
我以前很常收到身體乳但都沒認真擦
這陣子認真擦了以後連洗澡都會感覺滑滑的
腿的觸感摸起來也不太會有之前的顆粒感
(最後一個步驟是抹髮油,也要讓頭髮能被滋潤喔)

第四步
手很重要!它會做很多事情,手真的很髒
不要手賤!不要手賤!絕對不要摳痘痘
不要拔粉霧不要擠它!就放著他濕敷他保濕他,
偶爾會突然好了,偶爾會不小心突然爆掉
但這就表示他成熟了,所以就讓它去吧!
給他點時間他會消失的,學會控制好我們的手👍🏻

第五步
有在化妝的水水們啊~
底妝部分最常用到就是粉撲以及美妝蛋
如果要用洗的一定要洗的非常乾淨!
至少要洗個兩三次,徹底洗淨的概念
像我就之前都用同一顆美妝蛋跟一些刷具
然後洗的很隨便,後來才發現原來上妝工具
一定要洗的非常乾淨!
後來因爲怕自己洗的不乾淨
S__53747714_0
所以都會買類似這種用完直接可以替換的
(總而言之就是有點懶😅


第六步
枕頭套真的要勤洗
我發現枕頭套勤洗真的很有用
維持兩個禮拜兩天換一次我的臉真的好多了
比較不常長閉鎖性粉刺了
加上真的少吃含糖食品以及油炸類的
手工餅乾、蛋糕、手搖飲那些都算喔!

第七步
洗完臉以後
請不要用毛巾擦臉、也不要等他自行乾
可以用廚房紙巾或面紙壓一壓就好了
不要用擦拭的唷❌ 要用輕壓的喔
啊因為我覺得壓完很浪費
我都會拿來擦桌子或浴室的鏡子

第八步
一個禮拜至少濕敷三至四次
可以用絲瓜水👍🏻或者薏仁水
這兩個都好便宜又好用~~~
S__53747716
而且薏仁水這一大罐至少被我用掉三瓶
一瓶可以用超久!
S__53747717_0
絲瓜水更不用說了不知道用幾瓶去了😂
然後面膜交替敷哦~有很多女星都是每天敷面膜
可是像我這種小資女,當然用絲瓜水濕敷代替個幾天
其餘有兩三一定會敷面膜👍🏻
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哦!

第九步
熬夜是傷皮膚最大的殺手
一天三天五天你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持續幾個月下來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暗沈
毛孔還會變的粗大喔!!!
像我一樣夜貓的盡量可以在12點之前睡覺👍🏻
但還是建議在早一些😂

第十步
堅持最重要了❗️
一定要讓自己養成這樣的習慣
堅持下去一定會改善非常多!
不要覺得很官腔~大家都知道這些觀念
但實踐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堅持下去吧!!❤️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關注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