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特地去大遠百是因為鼎泰豐
結果要等27組人,我們就想說那我們就來逛大遠百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
還順手買了兩盒 不二家蛋黃酥   ( 
3/24-4/5不二家快閃店!
--- 切入正題 ---
總之看到涮乃葉的時候
剛好我們這群人都蠻愛吃火鍋的
本來沒想太多,想說去看看結果殊不知就被吸引住了!
他們的菜好豐富喔~ 

菜單如下

image

image

最後一頁還很貼心!
一個一個步驟都寫上來了

imageimage
我們是吃晚上時段的
選擇$498的 差20元就有多安格斯牛肉與五花肉
喜歡吃肉的我覺得這個價位很不錯!
安格斯黑毛五花牛肉是真的超嫩超好吃

柴魚昆布高湯作為固定湯底
它是最能夠體驗日式涮涮鍋精髓的湯頭

和風魚介豚骨、健康番茄、韓式辣味、奶香起士以及日式松露風味湯、壽喜燒風味湯等六種鍋底供選擇

我們是點一鍋麻辣跟豚骨,麻辣不會很辣,豚骨湯還可以~
image
(麻辣鍋)
image
(豚骨鍋)
另一半則是他們的固定湯底,味道比較起來清淡了些
後來菜類煮下去後湯頭都帶有甜甜的菜味
滿好喝的~,但當然吃到飽重點還是吃主食
就是我們的肉啦~
因為本人特別愛吃牛肉
所以後面的好幾輪都是安格斯牛肉💕💕
雞肉也不錯喔!
image
image
涮起來~

再來菜區
image
image
樣式種類非常多‼️
完全不會吃膩可以一直換菜😂
泡菜表現的也相當不錯喔!

⭐️重點來了⭐️
來到涮乃葉不能不吃他的咖哩飯啊👈🏻
image
( 好可愛的牌子,不吃會後悔!)

真的蠻震驚的好好吃喔~
雖然他們表示咖哩飯不吃會後悔
但我推薦牛肉飯一定也要吃上一碗!

image
我可是吃了他們家兩碗牛肉飯的女人呢🌝!
搭配他旁邊的福神漬 ~歐亦係~~~

image
還有烏龍麵跟關廟拉麵以及雞蛋拉麵
(但因為我已經吃了三碗飯,沒有胃口吃麵了
所以無法跟你們說麵的口感 )
醬料區
image
image
櫻花荔枝醋冰沙 跟 古早味冬瓜檸檬冰沙
image
image
image

再來是甜點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 抹茶跟香草
 但我忘記拍照了,被蕨餅吸引過去了
image

抹茶慕斯蛋糕也好吃!
image
蕨餅好好吃!一定要配這兩樣~~~就會變成這樣~~
image
最後一樣~~ 紫米紅豆湯
image
總結!
對於吃到飽的火鍋cp值蠻高的!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0樓
(台中大遠百10樓)
電話:0422547131
營業時間:11:00-22:00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