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畢業的各位辛苦了 
疫情關係打亂了本來原有的計畫
畢業典禮,畢業旅行,畢業照等等 ..
無法在畢業典禮上丟帽子,無法給彼此一個擁抱結束這學校生活
你們這屆畢業生真的是歷年來最堅強的畢業生!

我妹今年畢業於國中要升上高中了
連會考那兩天,我們都非常擔心,畢竟群聚的關係
他無法去成畢業旅行,班上的同學還用P圖的
感覺他們已經去過義大之類等等的一些玩樂照片
看上去很快樂,實際大家都很無奈又心酸

現在很多人在說你們是最悲慘的一屆
可我卻認為你們是最具勇敢的一屆!
逆境使人成長,表示你們以後會成長得更強大
不管是要繼續下一個求學階段還是職場生涯了
心理層面上難免會有些害怕跟不知所措

『反脆弱』這本書說過
有些事情能從沖擊中受益,
當暴露在波動性.隨機性.混亂.壓力.風險和不確定性下時
他們反而能茁壯成長和壯大。
那些殺不死我的,會讓我更強大
堅韌不是唯一生存的理由,而反脆弱才是。

很多人其實沒有太多的危機意識
都是要等到當下才會知道
啊,原來有一天意外也會降臨到我身上
所以你們這屆已經是歷年來
充分的能感受到危機意識這件事情很重要
在疫情期間我也相信你們
會比其他人更積極的去充實自己

大家加油!
願你們在下一個里程碑裡
能夠平安順利的展翅高飛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關注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