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A10A13-3D3A-42BB-B440-6759416E2E00

嗨嗨我是牛蓉
這是我做部落客的第一篇文章

自我介紹
我是個蠻愛說話的人
天生樂觀派 多愁善感 淚腺又發達!
真的超容易感動跟滿足
有個長跑七年的另一半
也有三個最可愛的貓小孩
老大:咪嚕.老二:凡妮.老三:kuro(日文的小黑)
我呢是個不太會打文章的人
但非常愛分享我的想法以及身邊的一切事情
時常搞得我身邊的人覺得一刻寧靜都是奢侈
人家只是很想跟你們分享 ..
後來就想說那我就來打個部落格好了!
讓我的想法跟事情有出處可以分享~
又可以讓他們耳根清淨一些 (誤xd

為什麼選擇部落格

因為部落格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有非常多很厲害的人分享他們的經歷
以及我好奇的所有事情
我童年的時候部落格已經很紅了
那時候天天在爬文章
美妝.旅遊.美食.樣樣來
女孩子馬~ 影響最深一定是美妝
我還記得當時學到雙眼皮貼反著貼
眼皮更容易支撐住 外面也不太會有小尾巴翹起來
到現在還是很受用!
即便是像這樣小的事情,我都銘記在心!
很感謝撰寫部落客的所有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有天也能成為這麼厲害的人們之一!

主要分享內容

生活周遭的事物我都想與你們分享
大致上分為生活篇.感情篇.自我成長篇.貓咪篇
我算是個很奇耙的人
某種程度上我蠻喜歡工作的
我會把我一些人際關係以及看待工作的角度去分享給你們
我也很喜歡看心理學以及自我成長書籍
到時候慢慢歸類在自我成長篇給你們~~
在兩性關係上
會打一些我與我七年男友遇到的經歷摩擦等等..
以及我身邊蠻多女生遇到的感情問題
我是如何看待以及給點小建議
貓咪的話目前養了六年
會給一些新手貓奴我的一些經歷
當然有絕大部分還是想曬一下我家貓有多可愛~
最主要還是希望自己通過撰寫部落格
文筆能夠更好一些.讓讀者們看了舒服又愉快!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