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常生活方面其實很多事情都蠻隨性的
可是一但做下去就沒完沒了
例如清潔這件事情
我是沒有極端到別人整理的時候會去說別人
( 你一定要用的多乾淨,你應該要怎樣放等等 )
但如果是自己整理起來,一定會花費至少半天時間
想把所有看得見的東西,能排整齊的東西
全部全部用得一塵不染
還會反覆檢查是不是我剛剛那邊沒有擦乾淨
於是又再擦一次地再吸一次地  
開始整裡的時候真的完全停不下來

還有玩遊戲!
玩遊戲可能算是勝負欲吧
不是有很多遊戲都會有 一關幾顆星嗎?
三顆星是最高,但其實你只需要破一顆星就可以玩下一關
但我一定一定會把三顆星都破完才玩下一關
曾經有個餐廳遊戲,我同一關完了快一個禮拜
才好不容易有三顆星,大山就唸我 何必呢 他已經玩比我快破到後面了
我說我不在乎我只在乎我也沒有滿分 

(可是讀書卻沒這麽積極過欸?xd
這也算是另類強迫症嗎
 

還有我也非常非常愛玩具總動員3裡面的熊抱哥
自從他上映我看完以後
只要是熊抱哥的東西我都有
我看到我就買,我有兩年瘋狂到我看到就買
也不管單價也不管我有沒有重複的
這狀況持續了兩年多左右,後來發現家裡真的快放不下了
(而且我完全捨不得開封拿來用 ...
我才開始取捨一些有的,就不再重複買了
轉買一些高質感熊抱哥
(說來說去我還是持續在買就是了


---

 

雖然這些習慣沒有多困擾我的生活
但我也還是想分享一下
有人跟我一樣嗎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