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有很多對情侶大多談的戀情都很難維持長久
比較少對達到三年以上,可三年以上的有些又維持的膽戰心驚
反而越來越沒安全感,疑神疑鬼,不信任彼此時常爭吵或冷戰
其實我反而贊成吵架這件事情(頻率也不要太高),至少你們有在溝通
再一起太久的情侶之間真的很難做到,坐下來兩個人好聲好氣溝通問題
就算前面溝通的可以,後面一定會衍生出翻舊帳啊疙瘩啊開始吵起來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說『五大維持長跑愛情關鍵

1.互相信任彼此
非常重要的一點,也是你們必須達到的一點
剛再一起時真的無法達成太多共識
因為熱戀期大家看什麼都是美好的都是能被原諒的小缺點
可再一起兩年三年,新鮮感退去激情不再有
以前做的小事情開始被無限放大,出個門忘記報備戰爭就開始了
定位彼此,帳密拿來,不給就好像你不愛我了.你是不是有鬼 .. 等等的
說實話,每個人都需要空間,被定位這點我自己也無法接受
不是有鬼或怎樣 只是會覺得自己好像沒了隱私沒了空間,像一隻籠中鳥
也有人因為另一半事業心比較強,感覺忽略到他就開始疑神疑鬼

停止以上這些行為,如果有任何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就要馬上跟對方說,而不是一忍再忍 疑神疑鬼 劇場一堆
雙方要時常溝通不要逃避問題,信任彼此的作為跟他的一切
因為你在乎他所以會在意,但你也要知道他也在乎你啊
他說不定會以為你跟他一樣,因為愛你所以給你自由做你想做的一切
所以先信任彼此,有感覺不舒服一定要先溝通而不是先猜疑

2.坦誠相見,互相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你們認為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什麼?
我認為是相處起來像好朋友的情人
我發現再一起越久的情侶他們越像好朋友
牽他的手會認為像自己的手(至少我真的是這樣哈)
再一起的時間彼此耍廢、他玩他的我看我的
想聊天的時候彼此都會聊到凌晨、沒有聊天的一天可能就直接睡覺
也都不會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可當彼此遇到小事情,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對方
再一起久了難免會遇到平淡無奇的日子
可回憶起來那些日子裡面的小樂趣都是有他在的時刻
不覺得這就是最美好的愛情了嗎 !
你有我的陪伴你當我的傾聽者,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不用隱瞞
也不擔心我說了什麼你會產生反感的時刻
當然也是有那種我怕我說出來他會生氣的時刻
可我還是要告訴他,因為不想隱瞞他任何事情,也不希望他錯過我的什麼事情
如果用這樣的心態去看待對方
相信我,對方久了也會感覺越來越自在!

3.陪伴彼此成長

是不是很常遇到朋友跟一任交往後
天差地別的改變了?有些是任性驕縱的女孩兒
變成成熟懂事的女人,又或者成天打電動的男孩兒
變成野心十足的男人?當然,有些轉變不一定是好事
但如果要維持愛情長跑,你們一定要是跟彼此一同成長的人
而不是其中一個一直跑,另一個待在原地
總有一天天秤歪了,彼此的想法都會開始質疑對方變了個人
在每個時期的自己都不太一樣
所以請帶著彼此一起共同成長,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

4.真心的去讚美以及說出愛意

越幸福的情侶們,會因為對方為他做了一點小事
就會真心感受到快樂的,要時常說謝謝你以及我愛你
例如我跟我男友即便七年了,他有時候洗碗我都會跟他說謝謝他~有他真好
他嘴巴比較硬所以都會在那邊說 我也有吃啊這有什麼好謝的
但其實我知道他也很開心,只是嘴巴真的很硬 
我也會動不動就跟他說我很愛他之類的
雖然他都不會回我,可從平日裡的一舉一動都看得出來他很在乎我
我也會因為他的小舉動感到無比幸福
所以也會去做一些小舉動回饋給他!讓他感受跟我一樣快樂
請時常跟對方說謝謝以及表達你們有多愛彼此喔

5.培養共同興趣

這個真的好重要!
再一起久了尤其是同居的情侶
每天日復一日都過著一樣的生活,難免會沒了話題
這時候就要一起去找彼此都喜歡的興趣
我跟我男友就是很愛看動漫,非常熱愛的那種
手遊我也喜歡陪著他打,可他有些手遊真的太強了
我都很怕拖累他所以導致我後面都不敢跟他玩
可他都會很有耐心的陪著我一起從不嫌棄我
我去年開始喜歡潛水覺得這項運動太好玩了
他雖然沒什麼興趣,可是因為我有點路痴每次出遊都迷路
第一次很不放心,整個過程都需要跟他報備行程
後來第二次他就說那他也報名潛水 只因為擔心我會迷路
後來他也愛上了這項運動!我們都會抽時間出來約去潛水
總而言之再一起久了一定多少會沒什麼話題
那不如一起培養個興趣,一起參與對方的喜好,你們會發現新世界的

---

希望有幫助到想要維持住長跑愛情的你們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關注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