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女生的經痛
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破皮痛瘀青痛
那種「小痛」,我們承受的可是子宮、腰、骨盆、整個下半身、
以及頭痛想吐甚至有時候頭會痛到畏光
那種無法用言語突然襲來的痛
而且不是一下的那種、是持續半天都沒想停過

好到這邊應該多多少少知道
這個痛是持續性的痛了齁?

我跟大山在一起七年
其實在初期前幾年我都覺得他怎麼會這麼不貼心的
什麼都不為我做、甚至叫我多喝熱水都沒有
我後來觀察他發現他不是不貼心
是其實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擔心我又不知道怎麼做會讓我好轉
所以我有發現我在經痛的那幾天
他會特別把所有家事都用好
幫我買我想吃的任何東西
冰的那些不管她說什麼怎樣都不要給女友吃
他嘴巴上也不太會甜言蜜語也不會說些關心人的話
「嘴硬」男人阿男人,你們的嘴巴有時後其實也比女人硬

來,你另一半經前痛的時候
可能很常跟你說:我肚子真的好痛喔⋯
男生禁回答:「多喝熱水就好了」「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又不能幫你痛只能忍囉」
「阿就只能讓他痛啊⋯」
白目!白目!真心白目!(這些大山都說過 白目的要死 💢
也禁止在她最不舒服的時候在他旁邊打遊戲不理她
那種感受真的很差

 

來!滿分男友:
「要幫你煮紅糖水嗎?還是你想喝什麼湯?」
「電熱毯幫你準備好了墊在肚子比較舒服」
「我可以幫你按摩哪裡比較舒服嗎?」
不管女友跟你說什麼都說:「我來就好你休息」
男人們你不會煮總會買吧~!
重點一定要好好陪在他身邊照顧她
偶爾要過去抱抱她、摸摸她的肚子秀秀一下
陪著她說說話,幫她轉移注意力
然後注意那幾天不要讓他喝到冷水
盡量都幫他煮熱水給她喝
有些女生甚至會痛到哭出來像我一樣
(這時候我就會想吃止痛藥)
男生記得在女生痛到不行的時候先去買經痛藥
然後切記!一定要問她她想不想吃藥

先買在問!先買在問!這很重要
因為有些人不想依賴止痛藥,但真的痛到沒辦法有只能吞🥲
但你買了就表示行動力有了很加分👏🏻 !

女生也不要期待他們能主動做些什麼
男生真得比較沒想那麼多
所以說出需要以及原因很重要
例如我都會跟大山說 
「可以燈幫我關小一點嗎我頭痛」
「可以幫我泡熱可可嗎我想喝」
等等類似這種要求⋯

但假如你要求他
他還不理你一直跟你說等一下
又都不動然後邊滑手機邊玩遊戲
或者用很不耐煩不爽的語氣幫你用
這男的就是覺得好煩 🤧 或者他剛好也很煩躁
這就是真的對你比較偏漠不關心囉!
但也請你不要因此看清他這個人或者走心等等⋯
可以等經期走後情緒較穩定的時候
好好跟男友溝通一下,當下的你的感受以及他的想法

好好溝通跟磨合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
雖然這篇是在教類似像我男友一樣的直男
但也是希望跟像我一樣經期來比較情緒化的女孩們說
雖然男生沒有經期
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會讓他們煩躁
可能當下情況兩個人脾氣都上來了
各有彼此的苦與情緒 倒不如等冷靜後再溝通

兩個人相處起來一定會有所摩擦
溝通永遠是情侶間最好的相處模式喔 
還可以讓彼此升溫已經互相成長呢!✋🏻

真心希望的女孩們都不會再為經痛困擾💦
也希望經期期間情侶都能好好相處 👏🏻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關注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