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過很多人
你會選擇跟態度好能力卻不怎樣的人工作
還是配合度較低但能力強的人?
大多回覆我的都是選擇態度好的
可在現實中,卻是有能力的人
能給予更多價值的人
有這樣的人在團隊裡更讓人感到安心
而且公司最後也會願意配合這些人
給予這些人特別的尊重以及待遇

就像在大學分組報告做作業的時候
即便知道那個人很難搞
還是希望他能來我們這組
因為他願意做而且能做的很完美
撇除掉與這些人配合時
壓力極大的情況下
我們要先試著去站在他的立場想
為什麼他會這麼難搞?要求這麼多?
一方面也不以先入為主的觀念
去看待他們,能力好的人不一定態度不好
只是我們沒有去想 誰會願意這麼討人厭?
他們只想講求高效率、高品質的呈現
而不只是完成工作或者完成作業就好。

其實只要能理解他們的想法
跟他們相處其實很容易的👍🏻
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
而不是用耳朵或者先入為主的觀念去看待他👍🏻

在工作上我會完全變一個人
我熱愛工作熱愛服務人群
所以我習慣找服務業的工作 ✨
每天接觸到的人都不一樣 
做久就能越來越知道要怎麼去面對某些人
不論是客人還是工作上團隊溝通以及提振士氣
 

會持續的打關於工作經驗談
敬請期待❤️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關注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