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這篇是延續下來的
如果還沒看過前言 有興趣的可以點
上一篇『鼻胃鏡初體驗(1)』進去觀看喔

進入胃鏡正題

正躺在手術台上後
護士拿了一杯東西
往我鼻孔裡面流了一些液體
她說是麻醉的 會有點辣辣是正常的
鼻腔裡面真的會越來越不舒服
醫生進來後叫我先側躺
他拿了一條有一點粗的線
前面有一個顆亮亮的
可能類似手電筒吧 😂 蠻可愛的
後來兩個護士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醫生拿有亮亮的那頭 直接往我左邊鼻孔插進去
我的眼淚開始不停的一直出來
一進去就覺得痛了
後來痛到我一直跟醫生說很痛
醫生說他知道 要我忍耐一下 他在找角度
我真的沒辦法忍耐我全身都在顫抖
後來醫生發現我的左邊鼻孔用不進去
他說「鼻道太窄了 換一邊試試看」
結果我右邊也遭殃 醫生還說「右邊更窄…」
「沒辦法了 只能從嘴巴了」

我頓時覺得晴天霹靂
我當下其實已經淚流滿面
口水直流 全身顫抖😭
鼻子真的很痛 那個過程感覺我的鼻子的外皮
都要破掉了(真心沒在浮誇
我知道我天生鼻子比較塌
也知道我鼻孔真的蠻小的
但沒想到窄到無法做鼻胃鏡😭
只能被迫做傳統的胃鏡了

我被要求坐起來
喝下一杯咖啡色的東西
喝下去就像鼻子那時候被麻醉的感覺
一樣辣辣的好不舒服
完全沒等我休息
又要我躺回去 管子就從我喉嚨進去
在醫生要用的時候我下意識稍微推開醫生的手說
「我現在滿痛的先不要用好了」
但可能我講的太小聲😭😭
醫生的手被我推開後又直接拿管子搓我喉嚨
………………
………………
………………

超級痛啊!!!!

護士還不斷提醒我
不要緊張不要動不要忘記呼吸不要吞嚥
親愛的護士小姐
我當下真的沒有動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的身體不受控一直在發抖

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睜開眼睛
太痛了太害怕了 真的有異物入侵的感覺
我的食道跟喉嚨都能很明顯的感受
有東西在進去😞😞😞
歐買尬 真的痛爆‼️‼️‼️

後來看完以後
醫生跟我說 胃食道逆流 胃發炎
還不斷的跟我說不好意思 辛苦我了😭
真的是辛苦我了😭
第一口吐的口水裡面有血
鼻涕裡面也有些血
醫生說都是正常的…

11:20照完胃鏡
我休息到1點才離開
因為真的太痛了😭完全沒辦法
麻醉藥退後 痛感更明顯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做用
我的鼻子外面的皮有一塊黑黑的…
我朋友看到問我說那是瘀青嗎?
我說不會吧?
結果我回家仔細端詳
左邊的鼻子有一塊黑黑的
但不明顯可能真的是有一點瘀青😞
真的是全天下最不幸的美少女了😭

醫生說我的胃輕微發炎

胃食道逆流 建議要持續吃藥狀況才會好轉
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請我下個禮拜再回來看報告

/
總結:
在這邊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沒有壓力
腸胃舒服又健康🌸
不要經歷過胃鏡這種可怕的事情
如果真的要 奉勸大家花點錢
無痛真的不要省了知道嗎😭😭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