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分享我不敢吃的東西,
也不太喜歡吃的,這次來分享我的食物陰影
這兩樣食物是陰影 連聞到味道都會不舒服⋯
義美巧克力餅乾跟火腿
對!!!你沒看錯
就是這兩樣食物⋯

小時候有一次爸媽都不在家
只有我跟姊姊 我們相差四歲 
那時後好像才小一還小二吧⋯
我們很喜歡玩扮家家酒
有一次她說要煮飯給我吃
她用了義美巧克力餅乾 捏碎 
拿火腿片 把巧克力碎片包起來
就這樣 我們開心的吃著繼續玩扮家家酒
過了一陣子 我感覺到肚子非常痛
我衝去馬桶 想說是不是要大號才這麼痛
後來身體沒辦法受我控制!
直接吐在馬桶裡🤮
後面過程我有點忘了
但很深刻記得 我姊拿家裡電話打給我爸
我一邊對著電話 一邊大哭 一邊大喊
「爸爸我快死掉了
爸爸你快回來我肚子好痛 我要死掉了 」
然後就
得了人生第一次的急性腸胃炎
從那時候開始只要聞到火腿味 跟 義美巧克力餅乾的味道
我就會想吐 ⋯ 
單純一個身體的反應 我真的控制不了😭

後來想說長大了應該好一點了
結果去年公司發了一大盒義美巧克力餅乾🍪
光是看到包裝我就起雞皮疙瘩
遠遠就聞到我同事在吃它
不~~~~我還是好想吐 

沒辦法了
義美巧克力🍫跟火腿片我們這輩子注定無緣了🥲。


但也有一個也是我小時候發生的故事
那時候7-11剛出思樂冰
我每天會買個一大杯來喝
後來喝到醫生說我差一點胃潰養
叫我別再喝有氣泡的飲料了 zzz
後來我也真的好一陣子沒喝了
直到大學突然想喝 才發現我怎麼找不到思樂冰了
不 !!!!
​​​​​​可是我竟然完全不怕喝可樂
反而蠻愛喝得果然是快樂肥宅水!

---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並想陪我一起成長,再幫我點下訂閱以及讚喲。

牛蓉ig : niou_rong
牛蓉yt頻道:https://reurl.cc/lZrD6E

arrow
arrow

    Hello 牛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